首页 移动互联

携程移动客户端用户突破5000万 两年来首次调高营收预期

【TechWeb报道】8月1日消息,携程旅行网公布了其2013年第二季度的财报,在稍后的财报会议上,携程方面宣布称其移动客户端的下载安装量已经突破5000万。此外,携程预期下一季度的净营收增长在20%-25%,这是近两年内携程首次调高了季度营收预期,此前,这一增长值一直为15%-20%。

2013年第二季度携程的净营业收入为1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8%;归属于携程股东的净利润为2.01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76%。此外,携程预计2013年第三季度净营业收入年增长率约为20-25%。这也是继2010年第三季度后,携程首次调高了季度营收预期超过20%。

在回答分析师提问的财报会议上,携程方面宣布称其移动客户端的下载安装量已经突破5000万。

对于携程2013年第二季度的财务表现,携程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梁建章认为移动技术正在迅速改变旅行行业,携程业务的增长得益于移动端的表现。2013年第二季度,携程无线的交易量是去年同期的三倍,对酒店预订的贡献超过20%,对机票预订的贡献约为15%。 (宁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