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诺基亚高管称WP8缓慢升级拖累Lumia销量


诺基亚(Techweb配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间消息,诺基亚(3.97,-0.04,-1.00%)负责应用开发的副总裁布莱恩·比尼亚克(Bryan Biniak)上周五在接受《国际商业时报》(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网站采访时表示,微软对Windows Phone 8(以下简称“WP8”)的缓慢升级拖累了诺基亚Lumia智能手机销量。

自WP8去年11月上市以来,诺基亚不断推出基于WP8的智能手机,但市场反应平平,而比尼亚克将其归咎为缺乏应用和软件更新。

比尼亚克说:“我们频繁推出新产品,但如果这些产品中没有消费者所需要的软件,就意味着我们错过了销售机会。”

在WP8升级上,微软更关注预算和年底目标。比尼亚克对此表示:“等到财年结束时你需要完成你的目标,但这对我们没有任何帮助,我们现在就需要把手机卖出去。”

在采访中,比尼亚克并未提及微软的名字,但业内人士称,诺基亚显然对缓慢的WP8升级感到失望。比尼亚克称:“用户购买新手机时,关注的不仅仅是硬件,还有硬件能够实现的功能。没有应用,不可能卖出一部手机。”

比尼亚克还呼吁微软和诺基亚采取更多行动,给用户一个转向WP平台一个理由。他说:”为了给用户一个转向WP的理由,我不仅要确保拥有用户所关注的所有应用,而且还要做到更好。此外,我们还要提供其他手机所不具备的独一无二的用户体验。”

在对现状加以抱怨的同时,比尼亚克也表示,情况正在好转。他说:“今年年底前,用户找不到所需应用的尴尬局面几乎不会再出现。”

比尼亚克还称,诺基亚也不会完全依赖于微软来改变这种现状。他说:“作为一个企业,我们不想依靠其他人,坐等他们把事情做好。”(李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