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金山Clean Master首次正式推出中文版

安卓手机平台专业的垃圾清理应用金山清理大师(Clean Master)今日在国内首次正式推出中文版,它通过清理手机缓存等文件,可极大地释放手机内存空间,提高运行速度。

此前,金山清理大师专注在海外发展,是美国免费工具中评分最高的APP之一,在全球清理类应用中排名第一。

中国安卓手机的内置存储空间约70%都在4GB以下,通常一个游戏安装包就在150MB甚至数百MB左右,安装3-4个游戏存储空间就告急了,再加上游戏本身产生的图片、视频等缓存文件,安卓手机用户常常感到存储卡不够用。

据业内人士进一步表示,不仅仅游戏,比如浏览器、微博、微信、视频应用、图片处理等应用每天都会产生大量垃圾文件,还有APP卸载后的残留文件,以及安装后留存的无用软件包等。金山清理大师专门为用户解决此类问题而生,它可以一键进行垃圾清理,还可清理社交、购物、浏览记录等手机隐私信息,有效释放手机存储空间。

由于APP开发不规范,甚至流氓推广等带来的大量无用图片、安装包等缓存,中国用户一周内清理安卓手机缓存文件的平均次数是2.78次,全球居首。

下载链接:http://bj.download.ijinshan.com/clean_master/cleanmaster-release-cn.apk

下载二维码:


Clean Master中文版首发:清理手机缓存


金山清理大师主界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