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陌陌称用户数突破5000万 52天增1000万

【TechWeb报道】7月8日消息,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产品陌陌在其官方微博宣布用户数突破5000万,群组总数超过70万,日定位数超过6200万。根据陌陌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陌陌用户数从4000万到5000万只用了52天的时间。

2011年8月陌陌正式上线,陌陌一周年时公布其用户数达到 1000万。此后陌陌2.0、陌陌3.0版本相继推出了群组、留言板等功能,今年3月陌陌宣布用户数突破3000万。就在上周,陌陌推出了最新的4.0版本,推出了会员服务和表情商店,正式开启了商业化。距离商业化不足10天,陌陌正式宣布其用户数突破5000万。

陌陌方面表示,陌陌4.0版本推出后,在很多应用市场的社交应用排行榜的位置都升至榜首,这对陌陌推动陌陌用户的快速增长起到了一定作用。

此外,截至目前陌陌群组已突破70万,分布全球131个国家,遍及除南极洲之外的所有大陆地区。

陌陌产品总监雷小亮表示,陌陌是根据用户移动场景下的社交需求而定制的,如今陌陌的移动社交属性及品牌已经得到用户的认可。未来还将继续挖掘用户移动社交需求,在用户移动场景下完善产品功能。

截至目前,陌陌已经完成两轮融资,其中B轮融资时陌陌估值约为1亿美元。(宁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