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欧朋完成二轮增资 浏览器竞争加剧

据悉,手机浏览器公司欧朋已于近日完成二轮增资,国内手机浏览器市场竞争将更加白日化。业内分析人士表示,这笔大约3000万美元的资金注入将使得欧朋在手机浏览器大战中底气更足。

手机浏览器欧朋完成二轮增资(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据内部人士透露,欧朋的本次注资来自其母公司挪威Opera软件公司和本土手机分销巨头天音通信。此前,欧朋的注册资本为2300万美金。这笔约为3000万美元的新一轮注资已经到账,而欧朋的第三轮增资计划也已经启动。

业内人士表示,国内手机浏览器市场正处于激烈竞争阶段。 目前,欧朋浏览器在中国第三方浏览器市场排名第三,位居UC和腾讯之后。其后,百度和360等于去年底开始频频发力,大力推广自己的手机浏览器;而金山公司也于近期推出了猎豹手机浏览器,加入这场原本已经激烈的战争之中。

欧朋近日发布了其重磅产品欧朋8.0,主打全能搜索,试水移动搜索领域。本轮资本的加注让欧朋增加了更多竞争底气。有业内人士预计欧朋下一步动作会是加大渠道推广力度,从而迅速扩大其市场份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