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Kakao Talk 注册用户破亿

韩国移动通信服务 Kakao Talk 今天宣布,它的注册用户数终于突破1亿大关,并成为亚洲地区屈指可数创下亿位用户里程碑的 OTT 通信服务提供商。

Kakao Talk 表示,这一纪录的创立日期为今天稍早时候,而仅在过去两月,这项服务就吸引到逾1000万新用户进行注册。不过,Kakao Talk 的总用户数仍低于竞争对手 Line 和微信,它们的用户总数分别为1.5亿+和3亿+。

目前,Kakao Talk 用户每日平均发送的信息数目约为52亿条,而它最近也与 Evernote 建立了合作并让用户能更加便捷地将信息储存起来。另外,Kakao Talk 的盈利模式也繁复多样,比如应用内购买贴纸和虚拟商品、帮助企业客户开通认证账户以提升与粉丝的沟通方式等。4月份,这家公司还推出了类似于 Facebook Home 的启动器产品;而在仅推出两周后,Kakao Talk 启动器就获得了超过100万次的下载量。

然而,Kakao Talk 并不是这家韩国公司唯一一款产品。如今,它还运作着类 Path 的私人社交应用 Kakao Story、调查服务 Kakao Poll 以及专注于照片分享的 Kakao Album。最近,Kakao 还发布了 Kakao Pages,这是一项致力于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交易平台的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