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Groupon 创始人将发布音乐专辑

andrew-mason

团购网站 Groupon 的创始人和前任 CEO Andrew Mason 在三个月前刚刚离开岗位成了自由身。于是,他去健身,去旅游,成了创业孵化器 Y Combinator 的“兼职”合伙人,创办一个新的公司,还有……推出个人的音乐专辑,旨在告诉年轻人怎样成为一个好员工。比较搞笑的是,这张专辑定名为 《Hardly Workin’》(几乎不工作)。

由于是一张互联网创业者的音乐专辑,发布的渠道也不会有实体的唱片,只在 iTunes 和 Spotify 等网络渠道发布,下周二(7月 2 日)赶在美国国庆日之前推出。今天,Mason 还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布了专辑七首歌曲的名单:

1. Look No Further 


2. The Way to Work

3. My Door is Always Open

4. Risin’ Above the Pack

5. K.I.S.S.


6. Stretch

7. It’s Up to Us

Mason 称这张专辑的创作灵感来源于 Groupon 公司,这个有着 1.2 万名员工的企业,大部分员工都是 25 岁以下的年轻人,Mason 也因此想要将商业只会融入音乐,做一次跨界的新尝试。

Andrew Mason 在业界一直以幽默搞笑著称,因此我也十分期待他这次跨界的专辑,至少出于好奇心,我会来一份《Hardly Workin’》。

标签: 创始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