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Instagram 推出短视频功能一周,Vine 使用率跳水

Instagram 推出短视频功能一周,Vine 使用率便出现跳水。

Facebook 在移动领域面对更有创造力和生命力的创业企业们,走上了不能收购就山寨的道路。去年山寨阅后即焚 Snapchat 失败,今年山寨短视频分享应用 Vine 却露出成功曙光。

Facebook 旗下的图片分享应用 Instagram 一周前宣布推出短视频分享功能,毫无疑问是山寨的短视频分享应用 Vine。

外媒利用 Topsy 分析工具,分析 Instagram 和 Vine 在 Twitter 上的使用次数,发现在 Instagram 推出短视频功能的这一周,Vine 的使用次数出现跳水。


6 月 19 日,Vine 在 Twitter 的分享次数为 250 万;6 月 20 日,Instagram 发布短视频功能,Vine 分享次数降为 150 万;此后 Vine 的分享次数徘徊在一百万左右。

不过 Instagram 的分享次数并未有明显提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