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北京移动WLAN免费体验活动月底结束:下月起收费

北京移动下发短信通知称WLAN免费体验活动月底结束

北京移动下发短信通知称WLAN免费体验活动月底结束

  新浪科技讯 6月27日下午消息,北京移动今日通过10086向用户发送短信通知,称此前用户办理的指定套餐赠送免费CMCC WLAN时长活动和WLAN体验套餐将于月底结束,下月起将按WLAN标准资费0.05元/分钟收取。

  WLAN业务是北京移动提供的一种无线宽带接入服务,在有北京移动WLAN信号覆盖区域,用户可以通过具备WLAN功能的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终端访问互联网业务。目前,北京移动已在部分公共场合、商业区及数十条线路的公交车上实现了WLAN信号覆盖。

  北京移动免费WiFi体验套餐最初活动时间为2010年8月5日至2012年9月30日,但随后数次调整至2013年6月30日。此次北京移动的通知显示,此前用户获赠的每月20小时免费时间活动不再延续。

  自2013年7月1日起,用户在国内(不含港澳台)使用中国移动的WLAN上网将按WLAN标准资费0.05元/分钟收取,不足一分钟按一分钟计算,不使用不计费,已开通WLAN时长或流量套餐的按原有资费执行。(晨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