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专访中兴张树民:好产品是首位 会加强品牌投入

搜狐科技消息

9月2日消息,柏林IFA展今日正式开幕,IDG携手德国工商会联合举办了2016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中兴凭借AXON 天机7系列产品获得了“最佳音效突破智能手机”大奖。而就在前一天,中兴也面向海外推出了AXON 7mini。会后,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终端欧亚非经营部总经理张树民讲到这款手机的一些故事。经过中兴两年的调研,发现消费者除了在设计、拍照、续航等方面有诉求外,对好声音也有诉求。不仅仅是打电话,还有听音乐、听书等功能也成为日常需要。中兴在很早已经开始了大规模的投入。比如在软件、专利设计方面,两个扬声器是这款手机的特色,同时和杜比有合作,引入家庭影院级的AUDIO。

AXON 7mini处于中端手机和旗舰之间,在欧洲这样重要的市场,推出一款售价较低却有独特AUDIO功能的手机,满足一部分人追求性价比的需求。

这次发布会上,也与当地渠道商有签约仪式。张树民称,首先做好产品是第一位,在渠道布局方面,为支持渠道商,一是要加强品牌投入,其中欧洲美国是投入体育营销,俄罗斯是娱乐营销。

二是不断拓展渠道宽度。今年会拓展5万个门店,为其提供促销,定制服务。另外在海外和迪信通的合作,如印度、尼日利亚等。“中兴在海外会成为增长最快的厂商。”张树民说。

不过,张树民也同时强调,中国仍然是最重要的市场,无论是系统还是终端。小到手机,大到智慧城市、无线充电汽车等新业务都是以中国为主。他表示,中兴是一个老牌企业,还有许多基础建设业务,结合这个优势,未来在5G手机方面会有一些革命性产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