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报名:新创课NO.1 李开复解码创业融资的从0到1

新创课第一期新创课第一期

你说,创业,是风雨兼程的旅途;他说,前路,充满未知和坎坷;

但是,我们,愿为梦想风雨无阻。

新创课,是新浪创业推出的又一重要服务,面向勇往直前的创业者,持续送上业界大佬的创业解码、一线VC的干货分享;

我们相信,是金子就注定发光,是巨星就不会陨落;

首期新创课,将迎来知乎、豌豆荚以及墨迹天气等知名创业项目的背后投手——开复老师,现场解码“创业融资的从0到1”;

让创新工场实力投资人为你解答创业公司初期融资的所有疑难问题,创新工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也会莅临参加哦,We are waiting for you.

5月29日(本周五)下午 新创课将邀请李开复以及创新工场一线投资人担任嘉宾,针对创业者在创业初期面对的融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大佬见多识广,能给你战略上的指导;一线投资经理更靠近战火,在具体战术上,可以给你分享更多。准备好你的疑惑,提问环节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2015年5月29日(周五)

活动嘉宾:创新工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 + 创新工场一线投资人

活动流程

13:30 签到入场

14:00 —14:20 创新工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代表创新工场发言

14:20 —15:20 投资人分享

15:20 —16:00 Q&A

报名地址:新创课第一期:李开复解码创业融资的从0到1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