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一嗨租车宣布获老虎基金等1.34亿美元投资

一嗨租车宣布获老虎基金等1.34亿美元投资 查看最新行情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间消息,一嗨租车(NYSE:EHIC)今日宣布,已与Tiger Global Mauritius Fund(以下简称“老虎基金”) 、SRS Partners I Mauritius Limited和SRS Partners II Mauritius Limited(以下简称“SRS Partners”)签署最终的股票发售协议,将以每股普通股6美元(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12美元)的价格发售22,337,924股每股票面??价值为0.001美元的A股普通股,总价约1.34亿美元。

与此同时,一嗨租车两大股东携程投资控股(Ctrip Investment Holding)和克劳福德(Crawford Group)也签署股票销售协议,计划总计销售2,666,666股普通股。

根据一嗨租车达成的协议:

1)一嗨租车将向老虎基金和SRS Partners发行11,437,924股普通股(首次发行),每股定价6美元(相当于每股ADS 12美元);

2)首次发行后60天内,在一嗨租车股东批准的前提下,将再次向老虎基金和SRS Partners发行10,900,000普通股(二次发行),每股定价6美元(相当于每股ADS 12美元)。

根据携程和克劳福德达成的协议,携程将向老虎基金和SRS Partners发行1,666,666股普通股,每股定价6美元(相当于每股ADS 12美元);克劳福德将向老虎基金和SRS Partners发行500,000股普通股,每股定价6美元(相当于每股ADS 12美元)。该交易完成后,携程和克劳福德仍为一嗨租车两个最大股东。

老虎基金和SRS Partners均表示,在初次发行后的180天内,双方均不会直接或间接出售、转让或处理任何所收购的一嗨租车普通股。初次发行预计在5月26日前完成。(李明)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