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微软将停止提供Xbox Music免费流媒体服务

微软将停止提供XboxMusic免费流媒体服务 查看最新行情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消息,微软将从12月1日起停止提供Xbox Music免费流媒体服务,称其需要将重点放在音乐购买和订阅服务上,并表示将为愿意改用收费服务的用户提供30天的免费试用期。

微软在其官网的一个支持页面上称:“从2014年12月1日起,目前在Windows 8和Windows 8.1以及互联网上可用的免费Xbox Music流媒体功能将在所有国家中停用。”

据微软提供的FAQ(常见问题解答)称,此举不会对Xbox Music平台的音乐购买或已被加入Xbox Music收藏的MP3文件造成影响。用户还可继续使用免费流媒体功能查看播放列表或收藏设置,但不能收听播放列表或收藏中的音乐,除非购买Xbox Music Pass订阅服务或购买。

微软在2012年10月推出Xbox Music服务,首先面向全球Xbox 360用户推出,随后扩大至Windows 8用户。微软当时宣称,该服务集免费流播放广播、音乐订阅服务和音乐购买选择的优点于一身。举例来说,当用户想要购买刚刚通过互联网广播听到的音乐时,无需切换服务即可进行购买。这项服务是免费的,但用户需收看广告。

微软在FAQ页面上并未提供更多信息来解释为何要撤回这项服务,仅指出需要将重点放在收费服务上。Xbox Music提供9.99美元的包月收费服务,可为PC、平板电脑和手机用户提供免广告的流播放和在线收听体验。(唐风)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