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脑爆小助手 Post-it

 

本来今天App推荐主角应该当然不让的是一款聊天工具,但想想还是不要添乱。改为介绍前两天刚刚上架的一款脑爆应用吧。

如果你正埋身于某个项目,不停的在开会讨论新的idea。那一定在白板上贴满了记事贴,但会后处理起来多少会占用一些工作量。Post-it没准能帮你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Post-it可以帮助你拍照识别每一张贴纸,并整理归类。最后你可以将整理后的文档分享给其他的同事。

 

打开Post-it将白板上的贴纸拍下来,应用会帮你识别出每一张贴纸的位置。如果遇到无法识别的贴纸,如下图中的这个苹果,可以通过自行添加热区来处理。

如果这次的讨论贴满了整个白板也不用担心,可以分批排完后再进行合并。

 

如果系统的识别不够准确,可以通过手动调节的方式调整。

 

这里就是我分三次拍下的贴纸,在Board界面可以对每张贴纸自行调节位置。如果在白板上贴的是界面,这个功能就非常有用了。

 

看到上图右边的那个箭头吗?点击后可以看到拍照的历史界面,这里会记载每次拍摄的时间和内容。

 

在下载后的这两天陆续测试了几次,发现贴纸的识别率还是非常高的。只要在拍照的时候没有过于抖动,贴纸上的文字也还清晰可见。官方的描述还可以借助第三方OCR应用进行文字识别,个人觉得没有太大的必要。

Post-it是一款免费应用。刚刚上线就进入到Store的新品推荐列表首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