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百度携中影中信信托推“百发有戏”:回报8%起

百度携中影中信信托推“百发有戏”:回报8%起

腾讯科技讯 9月21日,百度公司与中影股份、中信信托和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今日联合发布国内首个电影大众消费平台“百发有戏”。该产品最低起购门槛为10元,用户的权益回报与电影票房紧密挂钩,预期年化收益将达8%-16%。

据介绍,百发有戏一期产品选定由汤唯、冯绍峰主演的影片《黄金时代》,从9月22日10点半开始,用户可登录百度金融中心或百度理财App购买该款产品。届时,用户除了可以获得“百发有戏”提供的影片消费特权,还将有多种套餐可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制片人权益章”,可根据电影票房情况获得不同级别的回馈,票房越高,潜在的权益回报越大。比如,《黄金时代》的电影票房分为低于2亿元、3亿元、4亿元、5亿元、6亿元、高于6亿元六个档位,分别对应预期权益回报为8%、9%、10%、11%、12%、16%。

百度副总裁梁志祥表示,“百发有戏”是国内互联网金融首款“消费+金融”的双重信托设计模式,通过创新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升级消费者与影视业的深层融合。 民生证券分析师张媛认为,“百发有戏”这种模式未来可以将服务范围拓展到汽车、餐饮、地产等各种行业。

此前,百度金融中心已推出多个互联网金融产品,包括百发团购、百赚利滚利、沃百富、百发100指数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