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货币基金收益率低迷 微信理财通将推定期类产品

 

文/搜狐IT 张睿

据财付通方面人士透露,微信理财通第二代产品正在测试当中,这批产品主推期限更长但收益更高的定期理财,具体上线时间未定。

货币基金收益率持续走低,推出定期理财产品是必然之路。支付宝在余额宝之后,推出了招财宝,包含多款债券基金、票据贷款等定期理财产品。

理财通这次打算以单独产品上线,募集满额之后再推第二款。上述财付通人士表示,合作伙伴已经确定下来了,但是暂时不打算对外公布。

《21世纪经济报道》的消息称,目前已有多家基金公司上报了定期宝的产品,可能正是为了理财通准备的。比如:招商基金5月底上报了一只定期宝六个月理财债券型基金;6月中旬,银华基金递交了一只双月定期理财债券型基金;民生加银则于6月中旬同时上报了两只定期宝基金产品,分别为家盈季度定期宝理财债券型、家盈半年定期宝理财债券型基金;时至本月,嘉实基金上报了一只6个月理财债券型基金。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