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三星手机中国区调整 王彤出任手机事业部总裁

 

文/搜狐IT 毛启盈

6月4日晚间消息,知情人透露,三星电子对大中华区移动通信事业部负责人进行了调整。原三星大中华区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李镇仲调回韩国,出任中国出口部总裁,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王彤出任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

原三星电子出口三部负责人李相国调任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具体职务不详。

公开资料显示,王彤于2000年加入北京三星通信研究院,2014年升任三星副社长、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是目前在三星管理职位最高的中国人。

李相国是三星电子大中国区移动通信部企划市场总经理,在中国练会了中文,后来调任三星电子出口三部负责人,出口三部据称与中国业务有关。

目前,三星集团旗下有22家公司进入中国,在中国的员工约12万人,占全球总数的30%。今年一季度,三星在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250万部,比去年四季度增长了2.2%,在中国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为18.5%。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