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招财宝首日战绩:基金近7000笔

 

阿里旗下定期投资理财平台昨日正式上线,首日上线产品包括4只票据贷产品和2只基金。票据贷产品午间全部售罄,基金类产品目前总计销售近7000笔。

票据贷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在5.8%到6.5%之间,期限均为半年左右,截至10日午间,页面显示均已售罄。所谓票据贷,是指借入人以其持有的银行承兑汇票托收款作为还款来源,并提供银行承兑汇票质押担保、以借出人为被保险人投保证保险等还款保障的借款项目。这是国内互联网理财平台首次推出此类产品。

用户购买票据贷时,需确认签署《借款协议》,以其中一款“票据贷A000032号”为例,期限为151天,预期年化收益率5.8%,4000元起购,根据借款协议,借入人是“*阳市正和物资有限公司”,借款用途为兴业银行票据融资,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服务费为0.1%,支付机构为支付宝。

两只基金产品分别是“新华阿里一号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长城淘金理财债券”,浮动收益,期限分别为一年半和一年。截至今天早上7:30,新华阿里一号售出6301笔,长城淘金售出607笔。

招财宝平台的运营方是上海招财宝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由支付宝母公司浙江阿里巴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支付宝母公司)全资注册成立。招财宝主要包括三类产品:借款产品、基金产品、万能型保险产品。与余额宝不同,招财宝特点是固定期限,5个月至5年不等,收益更高,比如票据贷收益率可以至6.5%。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