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UC推PC浏览器,咋想的?

 

文/搜狐IT 宋宣

4月10日,UC今日正式发布了PC版浏览器。巴人了解到,该产品为UC与淘宝浏览器团队合作研发。目前,UC浏览器已包括PC、电视、Pad及其核心的手机浏览器,“进军多屏”是UC的主要策略。而三年前,UC曾表示公司只专注手机浏览器。

对于UC推出PC浏览器,UC优视总裁何小鹏判断基于以下几点:

其一、PC互联网将被移动互联融合。何小鹏表示,从以往的用户行为来看,每一台终端设备对于用户的意义是不同的,不同产品实现的需求差异很大。UC的逻辑是,将这些需求惯性的联系在一起。但何小鹏表示,手机浏览器仍然是UC的核心,未来各端的浏览器均将以手机浏览器为核心。

其二、“打通内容”是多屏策略核心。打通屏幕是何小鹏反复强调的,包括PC浏览器在内,账号体系的构建是UC的打通屏幕内容的重点策略。

其三、浏览器仍是多屏入口。何小鹏表示,在不同设备上安装太多应用并适配是用户体验很差的。虽然在单一屏幕上,浏览器并非第一选择。但在多屏出现后,越轻的产品,优势就越强。

同时,UC方面透露,公司未来或涉足硬件。UC优视总裁何小鹏表示,目前,UC正在准备涉足硬件市场,未来包括Google Glass、Tesla浏览器等均在UC研发范围内。何也同时强调,近期UC的主要策略是进攻电视浏览器市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