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耐克研发智能鞋子:自动系鞋带

 

2月17日消息,据UberGizmo网站报道,看过电影《回到未来 II》的朋友们都会记得那双极具科技感的自动鞋。在2011年,耐克曾经将《回到未来2》中自动鞋的LED发光功能在现实中给予实现。而现在,Nike即将把电影中那双自动鞋的其他功能再次带到现实。上周末,Nike鞋子设计者 Tinker Hatfield在新奥尔良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Nike将会在2015年发布一款可以自动系鞋带的智能鞋子。相信这个消息可以让许多《回到未来 II》的粉丝们兴奋不已。从此,懒人们就可以和鞋带说再见了。

但是,想要得到这双Nike智能鞋也许不是件容易的事。从Nike经典款Air MAGs目前仍将以数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掉就可以想象得到,2015年即将发布的这款智能鞋子很有可能会是限量版发行,在价格方面也会十分的昂贵。至于Nike是如何将这种自动系鞋带的技术植入到运动鞋中,我们就不清楚了,但是光想想,就觉得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尚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