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华为推TRON游戏机 或售200美元

编译/宁建越

1月14日,华为宣布将在中国市场推出 TRON 游戏机。此前,这款产品曾于上周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亮相,这是继进军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视机顶盒市场后又一新举动。TRON游戏机可供用户玩视频游戏和在电视上观看视频。

近年来,华为已经成为中国市场上主要的智能手机厂商之一,但在品牌知名度方面前途仍迷雾重重。华为需要加大力度打造自身品牌,而推出新的视频游戏机将继续提升其品牌价值。

这款圆柱形的设备搭载定制版谷歌 Android 操作系统,通过蓝牙与无线手柄相连。CES上展示的机型使用 Nvidia Tegra 4 处理器,华为表示,“后续还将升级为本月初发布的 Tegra K1 处理器。”

除了上述特点之外,该产品还可以观看超清4K视频。发言人表示,“TRON价格或低于200美元,并针对不同存储空间的机型制定不同的价格。”至于其未来的发展还是要看价格市场等众多限制因素。据悉,华为目前只准备面向中国市场销售TRON,尚未决定是否在海外市场推出。

为了在这一领域取得竞争优势,华为还称其正在与一些最大的中国游戏开发商联手,此外还与美国、欧洲、日本和韩国的一些开发商展开了合作,但拒绝透露其具体名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