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华为荣耀品牌更换负责人 刘江峰出任事业部总裁

[导读]去年12月华为推出独立手机品牌“荣耀”,一个月之后即调整了负责人。

华为荣耀品牌更换负责人 刘江峰出任事业部总裁

华为CEO任正非与澳大利亚团队合影。左起第一位为刘江峰

腾讯科技讯(王冠)1月13日消息,华为消费者BG副总裁刘江峰将接替徐盺泉,出任华为荣耀事业部总裁。华为上周通过内部公告宣布了这一人事变动。

2013年12月16日,华为消费者BG宣布正式推出独立手机品牌“荣耀”。作为华为进入电商渠道的试验田,荣耀品牌“单飞”备受华为高层领导重视。原来规划是由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亲自挂帅,电商总裁徐昕泉为荣耀新品牌的实际负责人。

短短一个月之后,华为即调整了“荣耀”品牌的管理层,此次调整的原因尚无官方说法,徐昕泉下一步的去向未明。

刘江峰在华为资历很深,公司内部对其能力评价很高。2013年前后,刘江峰从华为南太平洋地区部总裁兼澳大利亚公司董事职位上调任华为终端公司,分管华为终端全球运营商渠道。此前,他曾担任华为全球技术服务部总裁、华为亚太区副总裁。

有分析称,此次调整或与华为下一步的轮岗有关。余承东自2011年出任华为终端公司董事长起,三年任期快满,未来或有可能轮换到其他岗位。此番任命刘江峰放为荣耀事业部总裁,华为高层可能有意培养其成为下一任消费者BG的领导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