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晚报: 除夕的火车票该如何抢?

晚报: 除夕的火车票该如何抢?

明天就可以抢除夕的火车票了!虽说回家之后面对七大姑八大姨日子仍然会很艰难,但和这些问题相比,抢到回家的火车票绝对是更艰难的事情!除夕的火车票该如何抢?

首先,12306已经从昨天开始调整了放票时间,所以请务必牢记最新的放票安排:

晚报: 除夕的火车票该如何抢?

1.除8:00—18:00每整点放票外, 9:30、10:30、12:30、13:30、14:30也会放票;

2.“G”字头列车14:00起售,“D”“C”字头列车11:00起售。

第二,你可以尝试各种抢票软件,以及有总比没有好的手机版12306。但用手机软件时,请务必选择靠谱软件。

晚报: 除夕的火车票该如何抢?

第三,你可以试试“翻墙”买火车票。

我们的记者通过亲身经验,证实了“墙外的风光无限好”,并奉上了翻墙抢票大法:首先,在网上找了一个免费的vpn代理(VPN:virtual private network,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翻墙,即通过vpn可以将我们上网的网络转化为国外的网络),平常大家通过vpn技术来实现突破网络限制,访问国外的网站和玩网络游戏,没想到抢票也能用上啊(技术男永远爱实践)。这次不同,vpn啊vpn,这次全指望你了。

由于使用的是美国路线,当天晚上vpn代理的网路比较慢,但依然能登录12306,并可以查询实时票况。今天早上,陈先生从6点开始,用家里的两台笔记本,使用了昨晚的vpn代理,连上了12306,速度很快,和昨晚大不一样(估计是太早大家还没起床,窃喜)。不过捏,却有了验证码……但刷屏成功后,确认提交时,竟然没要求输入验证码……证码……码。

第四,无插件刷票方法

具体方法如下:用chrome,自动查询默认是5s查询一次,F12,把调试工具打开,切到console标签,输入autoSearchTime=500,0.5秒刷新一次,然后该怎样就怎样了。 据说黄牛抢票软件就是这个原理。

新技能get√

第五,开车前两天碰碰运气

一般来说,开车前1天12时至13时,18时至19时,以及开车前3天19时至20时,往往会放出部分剩余车票。春运期间每天12时、13时和18时均有再次放票的可能。因为每天6时许、18时和接近网站截止订票时间,网站访问量较少、电话占线率较低,如果系统有余票,说不定就能买到合适的票。当然,这个“捡漏”得凭运气。

另外,铁路部门相关人员指出,“如果在中途站的放票节点未抢到车票,那换个放票时间,到始发站抢票,抢到的几率也更大。”

最后,小编祝福大家都有机会能回到家被七大姑八大姨逼问吖!

晚报: 除夕的火车票该如何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