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盛大文学邱文友:上任后没想过IPO

文/王聪佶

最近,笔者见到了盛大文学新任CEO邱文友,邱文友在交流中表示在他担任盛大文学CEO后,就没有考虑过重启IPO。

原因之一是盛大文学目前并无资金压力,却面临着较为严峻的竞争,所以不去IPO的话,反而可以采取更灵活的措施。

具体信息包括:

1.盛大文学暂不考虑IPO。

虽然每个人都会向邱文友询问IPO的事情,但邱表示自他接任CEO以来,盛大文学内部从未考虑过IPO事宜。

同时,邱文友表示网络文学概念正在走强,“如果盛大文学想IPO,分分钟就可以重启。”

2.网络文学由春秋进入战国。

邱文友也承认盛大文学面临着较大竞争压力。“网络文学由春秋进入战国,盛大文学要去打仗了”,所以不去IPO的话,盛大文学可以采取更灵活的竞争策略。

3.盛大文学无资金压力。

邱文友表示盛大文学完全资金压力,外部融资途径很通畅,“你知道外部有多少投资人拿着钱要投盛大文学”。

同时,邱文友透露,盛大集团也将为盛大文学注入资金。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