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与富士康合作的黑莓手机没键盘

12月31日,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周一有媒体报道称,黑莓和富士康合作开发的首款黑莓智能手机Jakarta将不配置实体键盘。

据悉,Jakarta将首先登陆印尼市场,而黑莓手机在印尼市场上的一大卖点就是其标志性的实体键盘。Jakarta支持3G连接,发售时间为明年3、4月份。有业内人士指出,实体键盘是黑莓智能手机获得成功的关键功能之一,Jakarta不配置实体键盘将可能将成为黑莓的又一大失误。

新兴市场对于黑莓的生存很重要。在黑莓第三季度销售的430万部手机中,320万部运行黑莓7操作系统。这也是除缺乏实体键盘,Jakarta运行黑莓10让人感到意外的原因。这意味着黑莓7将告别历史舞台?目前尚不清楚黑莓缘何放弃占其上一季度手机销量75%的一款操作系统。

黑莓通过与富士康合作主攻新兴市场的策略受到业界认可,面向新兴市场的黑莓需要实体键盘和黑莓7操作系统。(竹子)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