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传阿里巴巴千万美元投LBE安全大师

12月25日消息,有媒体透露,阿里巴巴千万美元投资LBE安全大师,并将在近期合作推出应用分发平台淘宝助手,后续还将与支付宝钱包等进行合作。

搜狐IT就此联系了LBE的市场部总监高偌薇,她表示这个并非官方消息,此前另一家媒体确实联系上了LBE的内部员工,但此员工对整个事件全貌并不完全了解,LBE官方目前不方便透露更多信息。

LBE与阿里巴巴的合作是有想象空间的,百度刚刚发布了百度手机卫士,BAT三巨头和360均涉足移动安全领域,这已经成为国内互联网巨头的“护城河”,战略防御的意义将大于盈利的需求。

此先,LEB安全大师总裁张勇此前也曾表示,LBE安全大师将在更多的细分领域进行探索,进行差异化的竞争。“我们团队不缺钱,暂时还不会考虑盈利的问题。”

据了解,LBE安全大师起源于魅族论坛的LBE小组,魅族放弃为M8开发Android系统之后,LBE小组为其制作了民间Android ROM,后遇到投资人成立公司并转向手机安全领域。2011年推出LBE隐私卫士的首个正式版本,并为MIUI系统V4版的授权管理提供支持。高偌薇还透露,只要时机合适,LBE还将与小米展开更多业务的合作。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