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只差移动4G了!3G版iPad本周五开卖

文/国仁

刚刚从苹果公司得知,苹果公司两款支持3G(4G)无线网络的新iPad产品将在本周五也就是20号开卖,即Retina屏版iPad mini和iPad Air。

对这两款产品的描述有些复杂,因为已经不是简单的“3G”版,型号为A1490的是Retina屏iPad mini,型号为A1475的是iPad Air,两款iPad都同时支持WCDMA和CDMA2000网络,即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3G网络都支持,仅不支持中国移动的TD-SCDMA网络。

其实从网络频段来看,两款支持蜂窝数据的iPad产品是支持FDD-LTE的,但是国内还没有发布FDD-LTE牌照,所以,在国内,这两款iPad仍然只能使用3G网络。换一种角度来看,这两款产品有些像国际版的蜂窝数据版iPad,本身支持全网络,但是在国内屏蔽掉了TD-LTE频段支持。

支持蜂窝数据的Retina屏iPad mini共有16GB、32GB、64GB、128GB四个版本,行货售价分别为:3788元、4488元、5188元和5888元,相对同等容量的WiFi版规900元。

支持蜂窝数据的iPad Air也有四个容量的版本,16GB、32GB、64GB、128GB四个版本售价分别为,4488元、5188元、5888元和6588元,同样是比同等容量的WiFi版贵900元。相比同等容量的Retina屏版iPad mini要贵700元。

相对来看,选iPad Air比iPad mini规700元,但是iPad mini更便携,更值得推荐。但是选择支持3G功能要多出900元,对希望iPad随时能够上网的用户还是很有必要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