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百度理财产品百发来啦 18日正式上线

百度新一期的理财产品“百发”将于明日上线,百度理财官网(8.baidu.com)已经挂出了宣传标语:“2013最大跨年惊喜,百发来啦,12月18日与您不见不散。”不过这次百度学乖了,关于收益率一字未提。

这次的“百发”究竟是什么产品呢?已经有消息泄露,是与嘉实基金合作的“百发30天团购存款理财计划”以及和富国合作的“ 7天团购存款理财计划”,背后产品是债券基金,投资方向是银行协议存款。

所谓的“团购金融”,百度金融中心两个月前已有解释,称将团购模式与金融相结合,集中金融机构的力量,另外百度金融中心将推出“众筹金融”、“粉丝金融”等多种模式。此次的团购意味集中资金投资银行协议存款,以获得更高的利率回报。

10月28日,百度高调进军互联网金融,宣布推出目标年化收益率8%的理财计划“百发”,8%的收益率引发业内争议,也被证监会点名批评。最终百度撤掉“百发”,推出与华夏基金合作的百度理财B和百赚,收益约为5%左右,百度附赠一个60天期限的“百宝箱”。

60天期限将至,百宝箱将有什么惊喜?这次的百发团购能达到多高的收益率?难道这个百发就是此前未发布的百发?本人已经收到通知,今天下午百度将举行媒体沟通会,希望这些问题能得到解答。朋友们想了解的欢迎评论留言,我将代为提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