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360正研发电视盒子和无线路由器 预计很快发售

[导读]新的路由产品可能是360自主研发的第一款硬件产品。

360正研发电视盒子和无线路由器 预计很快发售

腾讯科技讯(乐天)12月12日消息,360又一款正在研发的新硬件产品曝光。据360内部人士对腾讯科技证实,360正研发无线路由器和电视盒子,很快将对外发售。

此前,360联手路由器厂商磊科推安全路由器,其最大特色功能是安全,防木马、防蹭网、防钓鱼。360安全路由器进入清货阶段,为下一代产品发布做准备。

新的路由产品可能是360自主研发的第一款硬件产品,而之前360发布的多款产品或多或少有第三方提供的技术支持。目前无线路由器正成为上游入口,360不愿放弃这一市场。

另有360人士对腾讯科技表示,360正研发电视盒子。作为使用时长与通讯、游戏难分上下的应用,视频已成移动互联网最重要阵地之一。

当前,360影视大全已成视频网站重要入口,宣称汇聚目前视频网站所有影视资源,360影视大全还在抢占移动市场,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移动版,并引发一场风波。此前,有消息称,百度旗下爱奇艺和PPS高层已决定屏蔽360影视大全对其视频资源的抓取。

外界一直有传言,360垂涎视频市场,甚至可能联手新浪、阿里巴巴做视频网站。从目前看,360影视大全在电视领域布局相对欠缺。一位360人士指出,推电视盒子是顺势而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