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UC优视确认收购PP助手 整合已接近完成

[导读]分析人士认为,收购PP助手,有利于UC补齐在iOS分发渠道上的短板。

UC优视确认收购PP助手 整合已接近完成

UC COO朱顺炎(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 12月7日,UC优视公司(以下简称“UC”)首席运营官(COO)朱顺炎在UC九游主办的全球移动游戏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上称,UC对PP助手的整合已接近尾声,这是UC官方首次对此前收购传闻进行正式回应。

UC董事长俞永福(微博)此前曾表示,将通过国内投资和收购建立自己的“生态系统”。分析人士认为,收购PP助手,有利于UC补齐在iOS分发渠道上的短板。

PP助手由广州铁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公司位于广州,分公司设于江苏。

PP助手从iOS系统越狱起家,可以支持iPhone、iPad、 iTouch等iOS设备的软件、游戏、壁纸、铃声资源的下载安装和管理工具。此外,除了越狱用户,PP助手也在发展正版用户市场。“不越狱免费下正版”成为“PP助手正版”应用的主打功能。

来自PP助手的官方数据显示,目前iOS端用户达4000万,APP日均下载量超过800万次以上。联运游戏月均流水近4000万人民币。除了iOS,PP助手今年还在布局Android端。今年8月,PP助手上线Android版。截止到9月份,总应用数量已经超过45万。

目前,PP助手在无线端已经拥有PP助手(iOS版)、PP助手(Android版)、PP助手正版、PP装机助手以及PP浏览器等产品,在电脑端有PP助手、PP越狱助手,PP助手(MAC版)正在封测中。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