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谷歌升级Android应用 通过电视追踪圣诞老人

谷歌用于追踪圣诞老人的Android应用Santa Tracker谷歌用于追踪圣诞老人的Android应用Santa Tracker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早间消息,过去几年,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和微软共同组织了追踪圣诞老人的活动。而谷歌也将参与这一活动。

美国科技博客Engadget报道称,谷歌已经更新了用于追踪圣诞老人的Android应用Santa Tracker,使其支持Chromecast电视棒。谷歌同时发布了一款Chrome插件。这款应用能跟踪圣诞老人在全球的活动。谷歌表示,还将提供游戏和其他日常更新。

谷歌地图将于12月中旬推出这一应用。(维金)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