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独家落户腾讯视频

[导读]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将有三大期待:一是节目收视率力创过五破纪录;二是强化导师阵营实现全面跨越;三是随着选手资源储备的更加充分,第三季的选手资源将得到全面优化。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独家落户腾讯视频

从左至右:主持人阿雅、“中国好声音”总导演金磊、腾讯公司副总裁孙忠怀、主持人华少(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 11月26日消息,作为国内顶级综艺节目,下一季《中国好声音》的网络独播权花落谁家备受业界关注,谜底在今天下午的腾讯视频推荐会上揭开。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宣告独家落户腾讯视频。

明年的《中国好声音》将带给观众更多惊喜。节目总导演金磊今天透露,第三季的导师队伍将加入一位华语界的天王人物,“我觉得他在电视观众心目中的地位应该不会亚于吴秀波。”

金磊还表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将有三大期待:一是节目收视率力创过五破纪录;二是强化导师阵营实现全面跨越;三是随着选手资源储备的更加充分,第三季的选手资源将得到全面优化。

据了解,腾讯视频明年不仅将网络独播《中国好声音》第三季,还将给网友奉上近140部国内热剧、大剧,其中,由姚晨、吴秀波主演的2014年超级大剧《离婚律师》和经典武侠巨献《神雕侠侣》等均会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独家落户腾讯视频

腾讯视频2014年还将在原创视频、综艺节目上发力,为网友提供更多精品。自制剧包括《微时代》、《怪咖啡》、《HOLD住爱》、《探灵档案》、《暗黑者》等高品质内容,由吴秀波、黄海波、陈冠希、余文乐、杨幂等众多一线明星加盟出演。原创综艺及体育节目亦值得关注,除国内首个跨媒体互动真人秀《百万粉丝》等创新节目外,2014年腾讯视频还将打造第一赛事直播平台,覆盖欧洲六大顶级足球赛事和NBA赛事。

此外,腾讯视频提出了从Play(看)到Play2.0(看+玩)的战略跨越,将与电视台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将微信、微博等移动社交平台和节目进行深度结合。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