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贺岁档网络大片《绿茶妹2》发布MV 四大悬念待破解

眼下虽然还只是11月,但年底贺岁档的重点影片基本都已经敲定了档期,并纷纷展开“热身赛”。网络大片同样热闹非常,人气作品《绿茶妹》系列的第二部也进入上映倒计时,日前片方公布了主题曲《我知道这个世界》的MV,剧中精彩片花也随之浮出水面,细心的网友从中发现蛛丝马迹,提出了四大待破疑点。

图1:《绿茶妹2》剧照.jpg

《绿茶妹2》剧照

悬念一·爱情与骗局

单纯的爱情电影已经很难提起观众们的兴趣,动作、冒险、警匪、犯罪这些热门元素的融入能令故事更加丰满动人。《绿茶妹2》的几位主人公因为手头吃紧,打起了诈骗的主意,并将目标锁定在贪杯好色的富商群体……建筑在谎言和金钱至上的爱情能否像传说中一样牢固?真相揭晓的一刻会掀起怎样的惊天波澜?这些都是《绿茶妹2》最值得期待的桥段之一。

悬念二·老牛与嫩草

大叔加萝莉是银幕上的最热门的配对模式,从《绿茶妹2》公布的剧照和MV来看,影片也不乏“老牛啃嫩草”的剧情。在《绿茶妹2》的一张剧照中,镜头以俯视的角度拍摄,穿过美女修长笔直的双腿,一名中年男子被掩口噤声、捆绑在大床中央,脸上尽是享受与欢愉的表情。结合《绿茶妹2》的剧情来分析,身材肥硕的中年男人应该是被诈骗的富商之一。即使受到凌辱还甘之如饴,实在让人好奇这位背影出镜的“绿茶妹”究竟是怎样的美艳绝伦。

图2:《绿茶妹2》香艳浴室场景.jpg

《绿茶妹2》香艳浴室场景

悬念三·男色与基情

娱乐圈从很久以前就已经出现“男色”比“女色”更吸引眼球的情况,一部成功的影视作品必须要有几个帅气个性的男演员才行。《绿茶妹2》四位男主角一字排开,或潇洒或硬朗、或阳光或妩媚,满足了各类女观众们的花痴心理。更遑论男男之间的“基情四射”的互动,绝对是《绿茶妹2》挑战视觉极限的一把利剑。

悬念四·口碑与人气

《绿茶妹》第一部上映之时,就曾有观众将其比作“网络电影版《盛夏光年》”。《绿茶妹2》剧照曝光后,宛若油画般精致的画面让人感受到大片气质,“激情版《唐顿庄园》”的名号不胫而走,重口味与小清新两种风格在“绿茶妹”身上融合的恰到好处,《绿茶妹2》能否超越第一部的全网点播量破亿的记录,关键还是要看作品质量。期待这部贺岁档网络大片能够为观众们带来更多精彩。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绿茶妹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