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用友NC6:打造物联网智慧云端实现智能化制造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物联网的概念已经成为了“中国制造”的概念,它的覆盖范围与时俱进,尽管物联网可能还在兴起过程中,但作为一个行业似乎已经到来。其潜力正推动着各个方面的发展,事必将影响我们所生活的世界。 未来数十年设备互联将会很普遍,这完全是颠覆性的。

而且在中国,人口老龄化加快、人工成本提高和产能过剩等问题,迫切的需要我国工业向互联网时代迈进。近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也确定了支持云计算与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融合发展,催生基于云计算的在线研发设计、教育医疗、智能制造等新业态的工业发展路线。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章培林也曾表示,随着物联网的快速发展,通过运用物联网来进行企业管理,将有利于加快管理方式的转变,建立智能工厂,提高物流运作效率和产业链协同效率,促进企业协同发展,加快大型企业集团实现集团管控步伐。

针对政策导向和传统企业迫切的升级需求,我国领先的企业云服务商“用友软件”提出了自己对“工业互联网概念”的解读,同时推出基于企业互联网的NC6系统平台和物联网企业解决方案。基于物联网的“工业互联网”时代就是一个将生产原料、智能工厂、物流配送、消费者全部编织在一起,消费者只需用手机下单,网络就会自动将订单和个性化要求发送给智能工厂,由其采购原料、设计并生产,再通过网络配送直接交付给消费者。

以一家传统水泥厂商天瑞为例,可以实现成本材料,材料、能源、工艺、产出等各种数据的可视化与监控。原料的消耗量、制作工艺中的的温度、压力、物流仓储的智能管理都为企业减少了近百分之20的原料和风险费用,设备的智能化也大大减少了人工的成本工作量。实现了生产制造自动可视化、流程管理数字化、企业信息网络化、智能制造云端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