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中国好爸爸”黄磊倾情演绎浩泽净水温情大片

日前, “中国好爸爸”黄磊先生在北京参与拍摄了净水行业知名品牌浩泽净水的电视广告片,这是黄磊首次为净水行业品牌代言并拍摄广告片,用“多爸”的话说就是,“这与一般的广告片拍摄感觉不太一样,参与浩泽净水的推广拍摄,就等于是呼吁大家重视水污染,注重水质健康,提倡关爱家人的饮水安全,这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此次与小演员对戏,作为公认的“中国好爸爸”,黄磊在片场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体现着他对“女儿”的爱,黄磊家里已经安装了浩泽净水器,所以黄磊说:“在这里拍摄就像在家里一样,我对家里的浩泽净水器很满意,孩子们也很爱喝。为了女儿的健康成长,我愿意每天在她床头放一杯清水,这也是为什么我选择与浩泽合作!”

作为知名演员、大学教授同时也是导演的黄磊,在拍摄现场亲和力十足,无论是和“女儿”许奕铭还是豆豆(狗狗的名字)互动都很亲切、自然。虽然“小演员”在现场有些生疏,时不时会NG,但“中国好爸爸”黄磊都非常有耐心的引导着 “小演员”,调节她们的情绪,让她们很快进入情景之中。

据浩泽净水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浩泽电视广告片的拍摄主题为对水质问题的关注、着重表现父女、家庭之间的温情,整个广告片风格轻松幽默,画面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也让大家思考,我们的家人日常饮水是安全的吗?让我们一起期待,在浩泽净水即将播出的广告片中找到答案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