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熊牛大翻转 红马甲借力好视通打造金融传奇

2014年的金融行业可谓波澜壮阔,沉寂了多年的股市褪去“熊”皮,“牛”头昂起,于年终站上3000点大关。熊牛大翻转的背后,上演着一出视讯科技助跑炒股的精彩戏码——天一红马甲借力好视通视频会议软件实现高效的远程信息沟通、培训与协作,志在打造大牛市的金融传奇。

变中求胜,金融企业借力视讯利器谋发展、赢挑战

A股的魔鬼步伐,P2P的风生水起……让2014年的金融业更加活力激荡。变中求胜成了企业在扑朔迷离的行业竞争中谋求发展、赢得挑战的重要策略,天一红马甲抢先行动了——携手好视通云会议打造最高效的信息沟通,将视讯技术引入企业的内部营运、管理,以及外部大并发的培训项目。

随着金融业发展和改革规划的步伐加快,全国实时沟通,异地培训的需求层出不穷,而远程视频会议可以帮助金融行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对更多用户实时普及金融保险理财知识,与日俱增的行业需求更为以好视通为代表的视频会议厂商们提供了深耕的土壤。

据了解,红马甲软件的“本家”天一星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是国内领先的金融应用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新华社新华08金融信息平台、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的业务合作伙伴,随着企业发展在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分别成立了分公司。

远程会议与培训,大并发安全沟通,有的放矢

为了保障业内会议沟通、培训等信息的安全,提高沟通与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同时提高人群的参与度,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天一红马甲经过一番审慎的调研、考量后,最终将好视通云会议作为最佳选择。据了解,好视通为其完美解决了以下需求:

远程培训:全国范围金融培训,用户量大。

流畅稳定:要求音视频流畅,包括偏远地区网络情况一般用户使用能稳定顺畅。

远程会议:公司总部与分公司之间的日常会议。

安全保密:保障各项会议、培训的安全保密性。

操作简单:需要在系统培训后,能进行独立操作。

据红马甲介绍,由于业务量庞大,而且对信息的安全与保密性要求极高,因此,对视频会议系统的大并发稳定性、安全保密性有着严苛要求。好视通分布式集群部署能承载3500用户同时登录的大并发,支持后台同时建立20余个大课堂;ADSL2M起的网络环境即可满足使用要求;国内南北互通,实现音视频、资料同步直播。至关重要的是,好视通三层加密方式、高度的安全性措施和加密系统、MDS不可逆加密技术以及多级权限管理等安全机制,为红马甲远程会议、培训提供了强大的安全保障。

个性定制WEB登录,让老年人炒股变易事

该解决方案的另一特色,即私人定制WEB登陆方式——好视通针对参加课程的客户群,特别针对不熟悉电脑操作的老年人群体研发了web登陆方式。年老用户无需下载客户端、插件,点击网站页面即可进入课堂。个性定制化的登录端口,让老年人参加培训、掌控炒股变成一件得心应手的事情。

据悉,好视通扎根金融行业已逾数年,近两年来先后与太平洋保险集团、阳光保险集团、民太安集团、鸿翔控股等多家知名企业集团达成合作,为其提供视讯解决方案。好视通CEO表示,2015年,好视通视频会议将继续深耕金融业,助力企业迎接下一波牛市爆点的到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