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淘当铺民品典当融资化解民间贷款难

近日,一位吉林的老太太,来到淘当铺抵押祖传的凤镯,目的是为了即将结婚的儿子在北京买婚房抵押贷款,吉林老家的房子已经卖了,但是首付还差了10多万,首付日期临近,为了应急,老人来到了淘当铺。

在中国经济呈现出高速发展“新常态”的背景下,如何破解民间融资难不仅关系中国经济增长,而且考验着社会的创新能力。

近年来,从山西富甲一方的土豪到北漂一族的草根因个人资金周转不畅导致陷入窘境的事件比比皆是,这些无一例外与民间融资渠道不畅通有关。“造成个人融资难、融资贵的原因主要是融资渠道不通畅、信息不对称。”个人融资难是普遍性难题,在中国尤为突出。据统计,超过90%的个人无法在银行顺利融资,金融业的覆盖面太窄,普通自然人只能寻找高利贷等非法融资途径。

个人借款难也从一个方面折射出当前小额抵押贷款渠道不通的困境。那么就没有一个妥善的解决办法吗?解铃还须系铃人,民间资本的困境近段时间有望被一个互联网典当企业“淘当铺”打破格局。

图:淘当铺民品典当仅需四步

淘当铺是一个以互联网理念打造的典当企业,它的诞生几乎完全摒弃了传统典当行的先天弊病。以一个开放的姿态华丽的将典当行业进行了变革。首先受理业务变店面模式为互联网预约模式,质押物品由传统的黄金、房产、收藏品的僵化格局扩大为民品典当新格局。3c电器、饰品、家电、奢侈品、珠宝、厂房、设备、甚至有价财权证券等均可典当变现,能做到一小时放款。淘当铺目前公司在北京、上海设有运营中心,已拥有上千家典当行客户资源,业务遍及全国多个重点城市,2014年底已经突破50个重点城市。

试想,假如本文开篇的那对想不开的情侣懂得借助淘当铺进行一下小额的抵押典当融资,应该就不会出现想不开的一幕。这种方式在迅速简便获得资金周转同时也保留了自己的面子。从根源上解决了融资借款难的社会难题。

据了解,淘当铺民品典当业务一经推出便备受客户青睐,目前已经支持无数的客户获得短期抵押贷款。淘当铺民品典当业务赋予了传统民间金融以新的生命,它在为普罗大众提供一种新的融资渠道的同时,又解开了个人借款难的困局。未来,淘当铺平台将成为解决大众融资难问题的利器,与传统银行定位不同,淘当铺立足于互联网信息技术,可以有效降低信息不对称和交易成本,且放款流程简单、速度快、效率高,更能满足个人期限短、金额小、需求急的融资需求。切实帮助这些人获得迫切所需的资金,也是千年典当行业的应有之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