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大学校园热玩“年货吼出来” “吼了吗”成问候语

“老妈,你的年货,我承包了”、“大卡,你的年货,苏宁超市承包了”。1月13日,北京、上海、成都、南京等地大学校园里,诸多90后大学生纷纷疯玩“年货问候语“,踊跃参与苏宁超市”超级年货节“线下互动,这期间更是碰撞出诸多精彩之处。

问候语:“你吼了吗?”

“你吼了吗?”这是昨天(1月13日)大家打招呼的口头语上海东华大学小吴说。“好玩啊,有意思,我吼完一个,就@一个人,让他接班,看能传到哪,朋友圈都刷屏了!“。小吴拿出手机展示着微信朋友圈、还有微博上和同学们的互动。这一次吼年货能火起来,年货也是关键。”快放假回家了,当然要给家人带点东西,孝敬父母长辈是应该的,长大了也越来越体会到他们的不易。再说了,留个好印象压岁钱也可能拿的更多点。要是能中个年货大礼包就美咯。”小吴一脸灿烂的说。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5/0114/1421208551267.jpg

(放下单页,集体开吼)

冰桶挑战火了企业,微笑挑战火了白领,这次年货挑战是不是要火了学生呢?学生们借题发挥,相互调侃,估计没两下可能就会被他们玩歪了。无所谓了,这年头大家要的就是一个娱乐,商家也乐得互动性高不是?

搞怪:演绎方式让人想不到

商家给出的标准语句是“某某,你的年货,苏宁超市承包了。“某某是指人命,或者尊称,如妈妈、爸爸、好友姓名这些。现实演绎中,我们这些90后多数用的竟然是外号,还把话给加工了,鉴赏一下:”蛋蛋的忧伤,你的年货,苏宁超市承包了,你午饭的蛋蛋我要了“、”各位大大,你们的年货,我都承包了,我的高数谁帮我包下?“、”用力翔,你的年货,我们承包了,你继续!“真是分分钟玩歪掉啊,那些方言俚语版本就更多了。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5/0114/1421208551355.jpg

(你们这么对他,他知道吗?)

因为玩的是小视频,这些大学生在动作上也都各种丰富,什么肌肉男扮女生做扭捏状嗲声嗲气,什么萌妹子造型挽起胳膊秀肌肉却装汉子声,还有几个人叠罗汉凹造型群吼的,看着看着让你冷汗直流,用句时髦话,真是醉了。

感动:90后也通情达理

毕竟是商家在搞活动,学生们一般都是先配合商家做完规定动作,才开始自己的疯狂游戏,然后还拉帮结派的邀人前来。更有积极分子活跃的不得了“我女朋友是传媒大学的,你们在传媒大学没有执行点,我跟她说了,也让她们吼年货,那的女生多。“北京林大的小郑说。问到为什么会这样,”大冷天的你们也不容易,再说这个活动也挺有意思的,所以都帮一下呗,俺们东北人都是活雷锋。“这话挺让人感动的,谁说现在的90后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是比较自私的?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5/0114/1421208551753.jpg

(反串小龙女与过儿)

南京理工大学吴姓同学表示:苏宁超市的这个活动做的的确不错,不仅把知名度扩散了,互动参与性非常高,接下来还能够被演绎发酵,这是懂了现在的互联网啊。据悉,这个活动在下周将会走出校园全面开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