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2014年网贷平台排名出炉 小牛在线进入行业前20

近日,网贷之家对外发布了《2014年度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报告》,报告显示,在目前正运营的近1600家平台中,陆金所、人人贷、宜人贷等位列排名榜前三甲,来自深圳的P2P平台小牛在线跻身前20名,成为行业快速发展的典范。

年度成交额近15亿

2014年是P2P行业迅猛发展的一年,成交量突破了2500亿,是2013年的2.39倍;投资人数与借款人数分别达116万人和63万人,较2013年分别增加364%和320%。

在过去的一年里,小牛在线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据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平台总成交额达到15亿,平均每季度环比增长超过35%。事实上,在成立15个月的时间里,小牛在线平台成交额就已突破第一个10亿大关,跻身P2P行业“10亿俱乐部”,晋升深圳P2P平台前三甲之列。

小牛在线不仅收获了市场和投资人的关注,同时还得到了这个行业的高度认可。2014年10月,在中国社科院颁发的“P2P网贷评价体系”中,小牛在线成为首批获评A级评级的20家P2P平台之一,这也是迄今为止最权威最具有“国家队”色彩的认证体系。

不断丰富的产品体系

据介绍,为满足投资者不同的投资需求,增加资金的流动性,小牛在线逐渐建立了一套丰富的居业内领先水平的产品体系——既有针对个人和小微企业主的小微信贷借款项目,又有足值抵押的贷款项目,产品期限包含了超短期、短期、半年、一年等不同周期类型。此外,平台还实现了产品数量翻番,2014年上线的产品数量为去年的四倍。

众所周知,大量投资用户活跃的P2P平台都面临“僧多粥少”的现象,优质的产品成为制约平台发展的核心因素之一。

小牛在线首席战略官张杰透露,为寻找优质借款人,平台在成立之初,就通过建立线下投资团队和搭建线下门店,来直接对接投资项目,注重项目风险控制,整个体系形成了独立盈利的闭环。他强调,平台制定了“百店万人”战略,计划在2015年,在全国建立160家左右的门店,将业务范围从珠三角拓展至长三角以及更多城市。事实上,早在今年6月份,小牛在线第一家线下门店就在深圳诞生,并在2014年底在华南区完成30家门店的建设。

据张杰介绍,未来一到两年的时间,小牛在线将致力于进入全国一线阵营(10强)。为此,平台提出“四化”发展战略,注重合法合规、透明、风险管理建设,目前正在全速落实,包括加强内部业务规范化、平台透明化、产品多样化、布局全国化,旨在打造国内一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