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有路:海外房产O2O 帮助中产阶级开启海外生活

倘若前几年提到海外房产,很多人会首先想到土豪,而现在,可能每个人身边,普普通通的白领,也会因为要规划未来生活,解决孩子教育,而考虑提早到海外买房,尤其今年3月1日国内房产联网新政,预示着房产税开征将全面启动,会激发更多的购房者去海外投资,或许,“世界是平的”概念会提早到来,中国人将开启海外生活、海外投资的道路。

有路,创建于北京,成立于2014年,定位海外房产的O2O服务平台,与目前在国内众多的销售房源机构不同的是,他主攻连接+服务,首先将国内购房者需求连接海外华人经纪人,提供精确的找房服务,同时引入海外当地华人,提供本地购房攻略,解决了用户对海外不了解,无法决策的问题,并且对用户提供“100%真实房源、经纪人资质验证”等保障服务。

有路项目诞生源自于国人在海外买房的痛点,哪个城市好,是否适合自己,房源是否靠谱,在海外购房时,用户都会遇到很大的难题,四位联合创始人黄晓丹、王宣、王皓、卢超博分别来自于互联网+房地产+出境服务领域的知名平台。

痛点1:目前海外购房环节不透明+信息不对称

由于信息获取、不对称,目前用户看到的只有各式各样的房源,根本无从入手,而中国销售海外房源的公司达到上千家,消费者很容易买到完全不符合需求、或者价格虚高的房源,更爆出过被欺诈的情况,近期出现的20万欧元房源50万卖,就显示出中国购房者在购买海外房源时信息不对称。

痛点2:不了解海外、缺乏当地化的购房指导:

在创始人黄晓丹看来,海外房产O2O需要的首先是导购、告诉用户哪个城市适合他,什么样的房子好,一个中国购房用户,需要了解海外当地的城市、生活配套、房价水平等多方面的情况,才能做出合理的判断,这些信息也都藏在海外当地人的圈子里。

如何让海外当地第一手的信息传递到国内消费者,也是难题,比如旧金山那个片区本地人最愿意居住,最安全、学区配套最多,国内消费者根本无法了解,只能被动接受国内卖房中介提供的房源。

痛点3:服务保障

海外买房绝大多数国人盲点很多,选房、验房、支付有一系列的问题,用户在关键点上需要有专家的咨询顾问和其他服务保障,从房源真实性到支付再到房产托管,都需要更贴近需求的服务。

    针对这些问题,有路给出了一套不错的解决方案,有路上线2个月,仅美国,已经聚集了超过500名认证的海外华人经纪,覆盖了旧金山、洛杉矶、纽约等重点的15个城市、确保了当地获取精确真实房源的顾问和服务渠道。

有路目前已经发展约300名在美国居住的华人和留学生,作为有路友人,提供当地的购房建议和生活攻略,首先让国内消费者,全面了解目标城市,不做小白用户。另外,有路也针对用户推出了三大保障。

由于有路为海外华人经纪人带来了精准的客户,同时简化了经纪人服务流程、所以广受经纪人欢迎。

谈到有路的未来,几位联合创始人非常有信心,认为目前只是中国海外投资的早期,不动产投资也只是其中一部分,每年过亿人次的出境游、高速增长的留学、投资需求将会推动海外领域有爆发式的增长,去年也出台了鼓励个人海外投资的政策,创始团队强调,有路做的事现在已经不是土豪的事了,是中国过亿中产都会琢磨的生活新路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