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百度杀毒国际版获巴西“最受欢迎杀软”称号

近日,巴西第二大下载站Ultradownloads评选出2014年度最受欢迎软件,百度杀毒国际版Baidu Antivirus凭借30.7%的票选量,从四款热门杀软中脱颖而出,荣获杀毒类冠军,成为最受巴西用户欢迎的杀软。同期获得该项殊荣的还包括最受欢迎浏览器Chrome,最受欢迎压缩工具WinRAR等。

此次票选从12月初开始,各路网民从四款热门杀软(AVG、AVAST、Avira、Baidu Antivirus)中选出他们喜爱的产品,百度杀毒国际版获得近三分之一的巴西网民拥护,AVG和AVAST分别获得30%和28.6%的票选。出人意料的是,德国的老牌杀软小红伞遭冷遇,只有10.4%的用户选择。

除了用户的喜爱,网站编辑也从专业的角度罗列出百度杀毒国际版的优点,文章不仅赞扬百度杀毒国际版简洁明朗的界面设计;同时作为一款免费杀毒软件,对其提供的多重保护功能,包括实时保护功能、USB扫描功能、浏览器保护、以及云文件扫描功能表示肯定。相信这些不仅仅是打动网站小编,同时也是真真正正让用户喜欢并依赖的产品特色。

从2013年底获得全球著名下载站softonic颁布的“2013年度最具潜力杀毒软件”头衔,到此次2015年初被巴西第二大下载站评为“2014年度最受欢迎杀毒软件”,足以证明百度杀毒国际版的成长和发展。通过一年时间的积累和沉淀,经历各种评测比赛的锻造和打磨,百度杀毒国际版已从最开始的“潜力股”逐渐成长为深受用户喜爱的“绩优股”。相信在新的2015年,通过产品功能的不断迭代更新,百度杀毒国际版能够更加深入目标市场国家,为该地区用户提供更加简单可依赖的安全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