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着迷蝉联金翎奖“最佳游戏网络媒体”大奖

——蝉联“最佳游戏网络媒体”奖,斩获“最佳产业新闻奖”

2014年度中国移动游戏产业年度峰会(MGAS)于2015年1月7日至8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素有“游戏界奥斯卡”之称的金翎奖同期举行颁奖典礼,游戏业界大佬手捧奖杯悉数登场。着迷荣获2014金翎奖双料大奖——蝉联“最佳游戏网络媒体”大奖,斩获“最佳产业新闻奖”,着迷创始人及CEO陈阳先生代表着迷上台领奖。

中国移动游戏产业年度峰会由厦门市人民政府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司指导,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主办,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和第一游戏参与联合主办,厦门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协办,来自全国各地3000多为业界人士参加了今年的MGAS大会。峰会同期举办的金翎奖颁奖典礼是MGAS重要环节,本届金翎奖共收到各游戏企业提交的合格参评产品300余款,囊括了主流游戏企业的明星产品,另有百余家游戏厂商和近五十家游戏媒体参与金翎奖各大相关奖项的评选。经过全国数百万游戏爱好者历时两个月的投票,最能反映玩家真实想法的金翎奖5个类别18个奖项的评选结果最终揭晓。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手游综合服务平台和中文最大的兴趣WIKI社群平台,着迷的媒体价值再度获得广大游戏用户与业内人士的充分认可。

“最佳游戏网络媒体”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着迷

新浪游戏

17173

腾讯游戏频道

多玩游戏

52PK游戏网

太平洋游戏网

游戏多

搞趣网

魔方网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