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G.top再破60万大关 top域名投资潮将至

据笔者确息,继a.top成交之后,top域名于2015年1月5日再传重磅消息,“g.top”又以60万高价成交。

截止目前,四个单字符h.top,z.top,a.top,g.top都已高价出售。

根据单字符域名市场分析,企业购买并使用极品域名是推动域名价格持续走高的主要原因。终端市场的涌入说明用户开始认可top域名部分资源,终端是域名市场的基础,投资会加快域名市场扩大。

笔者精心分析了近半年来单字符域名市场交易信息:单字符top域名成交数量,以及交易热度都是第一,甚至超越老牌com,cn域名。与其他顶级域名相比,在同等市场环境下,单字符top域名,的确拥有非常高的竞争力。

据笔者获悉,与“g.top”同时交易的还有一批精品top域名。包括互联网信贷“p2p.top”、移动应用“app.top”、物联网“iot.top”、米米“mimi.top”、娱乐业“ktv.top”、汽车行业“che.top”、音乐行业“music.top”,这足以显示出这位购买者的市场敏锐性。

粗略计算,此次总成交价格达到百万级,这应当是top域名2015年开门红,也是top域名目前为止最大宗交易,这些域名后期交易动向值得关注。

另据笔者获悉,之前购买双拼top域名“zhekou.top”(折扣)的终端客户,近期再以8万入手“360.top”,“360.top”的高知名度,得益于奇虎360等一批大品牌终端商。

在大型终端纷纷启用top域名的市场形势下,本次成交的“g.top”或将成为大批量米农涌入top域名交易市场的征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