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跨界营销哪家强 中国深圳看小牛

互联网时代的特点,就是联接一切。若只封闭在自己的领域,多少显得不够现代。跨界营销,已经成为第三产业的“高大上”市场行为。

在时下大热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也有不少跨界营销的案例。但也不是谁都能“跨”好这一步的。最近一次远赴大洋彼岸的跨界合作,可谓赚足了眼球。这便是小牛在线母公司小牛资本管理集团与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的达拉斯小牛队的牵手。

12月27日,达拉斯小牛队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当诺维茨基与科比精彩对决之时,中国的观众在美国联合航空中心球馆看到了国内P2P平台小牛在线的画面广告。继匹克、安踏等体育类企业之后,小牛在线成为中国首个登录NBA赛场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5/0106/1420513877836.jpg

中国金融企业牵手美国体育界,还属业界首次。是什么原因让原本风马牛不相及的两支团队走到一起的?我们不妨回溯一下小牛队与小牛在线的发展历程。

众所周知,NBA代表着不断超越自我、百折不挠的体育精神,而达拉斯小牛自从商业奇才马克-库班接手后,更是以“为胜利不惜一切”为其座右铭,很快成长为NBA的一支劲旅,并于2011年力压热火夺得NBA年度总冠军。

小牛队靠着拼搏精神,成功在NBA赛场突出重围,而在P2P领域的小牛在线亦是如此。小牛在线自2013年6月18日上线以来,取得了“跳跃式”发展。2013年12月突破1亿元,2014年9月突破10亿元,再经历短短4个月,累计成交额突破16亿元,发展速度惊人。

小牛在线首席战略官张杰表示:本次跨界营销绝非偶然,不仅仅是名称上的巧合。双方在品牌内涵及团队文化上的高度趋同,才促成“美国牛”与“中国牛”的牵手。达拉斯小牛作为知名体育运动队,在商业伙伴的选择上是非常慎重的。我们也很珍惜这次合作,希望以后中国的P2P品牌不仅在本地开花,也能走出国门,诞生世界级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