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老爷子的停车场

纪念八里庄吴老爷子

左先生是偶然知道吴老爷子近况的。

截图是百度全景捕捉到的吴老爷子的身影,他正在帮人指挥停车。

旁边的红墩子是他坐的地方,每天他都坐在这里,等待帮助小区的人们找到停车位,把车停好。

QQ截图20150104154925

6年前的一个傍晚,左先生开车回家找不着车位,最后在一个犄角旮旯里找到一个很窄的车位。

各种打轮儿,倒车,折腾了5分钟,就是不好进位。

后视镜看见一个老头儿站在边上喊着让他继续倒车。

左先生心想,“真TM倒霉,这儿怎么也来了个收费的,以后停车多出好多开销啊。”

老头儿还在继续指挥着他倒车,打轮。

左先生一想算了,今天就停吧,按照老人的指示停了车。

一个是车大,二是确实窄,来回折腾了得5分钟才停进去。 老头儿倒是挺有耐心

左先生掏了10块钱,准备下车糊弄老头儿,心想一晚上10块也差不多了。

谁知道一下车,老头儿早就走远了,坐在了十字路口的一个破红墩儿上扇扇子。

左先生顿时惭愧不已。

后来慢慢和老头熟了…

原来老头儿住这儿好几十年了,退休以后,正好车也多起来了,小区乱停车导致了交通混乱。老头儿觉得自己家门口儿自己得担起一份责任,天天都坐这儿帮人指挥停车。乱停车的,老头也很有耐心的帮着找车位。

(收费的在马路对面,看见车停对面了根本不管你死活)

后来小区前的停车变得井然有序了。

6年了老头儿还在这儿“管着停车” 左先生感叹不已。

几个月以后,左先生不由的又想看看老头儿,打开百度全景,破红墩儿摆着几朵花儿,老爷子却已经不在了。

QQ截图20150104154932

第二天,左先生特意回了那个小区,在同样的位置放上了一束鲜花。

据小区里的人说,这里的车停的和老爷子在时一样井然有序,好像老爷子在天堂照顾着这个小区。

QQ截图2015010415493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