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双诞驯鹿”high翻 元旦前百度地图一大波奖品来袭

圣诞节过后,圣诞老人的鹿太调皮,竟然走失了,怎么办?细心的网友们决心用百度地图帮助圣诞老人寻找!就在“圣诞+元旦”的双诞节期间,百度地图推出“双诞驯鹿”特别行动,只要帮助圣诞老人成功找到走失的驯鹿,即可获得大奖,关键是:人人有份。

作为一款藏在数亿网友手机中的“指路神器”,百度地图在这场全国总动员的“寻鹿特别行动”中,积极发挥全民力量,为圣诞老人帮了大忙。用户只需打开百度地图,进入“活动专区”即可看到这个活动,轻点出发,即可加入到“双诞驯鹿”的队伍中来。

既然是寻宝任务,只是坐在家中当然不够,还需要活动手脚迈开步伐,让百度地图带你揭晓最终的答案。进入活动页面后,用户即可看到百度地图上会出现一个萌萌哒小鹿,一般也就跟你近百米左右距离,只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抓住他,并且保护它不受到其他“抢鹿人”的伤害,等待5分钟便可获得价值9元的德克士脆皮鱼排或10元话费。不过如果你不喜欢系统给出的那头小鹿以及那条路线,也可以点击“附近的鹿”,一定有你的心头爱。

活动截止到2015年1月1日,也就是说一直到元旦假期,大家都还有机会帮助圣诞老人寻鹿,并且领到奖赏。需要注意的是,每名用户只能领取一份德克士鱼排和10元话费,在2014年12月21日到2015年1月1日期间的早9点至晚9点,可以借助百度地图的指引,在全国任意的德克士门店将寻鹿所得兑换成香喷喷的鱼排。

继百度地图在十一前后推出的“樱花甜筒跑酷”之后,此次再趁跨年之际推出“双诞驯鹿”活动,着实要将high玩进行到底。这次一大波奖品来袭,如此人人有份的美事,就别吝惜你的滑板鞋,趁着大好时光,出发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