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雕爷再抛奇葩言论 喊话“挑战吉尼斯不成功就喝指甲油”

围绕营销奇才雕爷的舆论最近一直不太平静,先是和万能的大熊激辩雕爷牛腩到底成不成功,又再中国企业家领袖年会上因为一句“味蕾没打开”成为关注焦点。日前,雕爷仍然继续他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风格,再次抛出奇葩言论,又招惹来一片风言风语。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一贯强调出位的雕爷要在1月11日办一场万人美甲趴,还要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什么的。办就办吧,自信心爆棚的雕爷还非要嚷嚷出来:如果挑战失败,雕爷视频直播,喝一整瓶指甲油!如果挑战成功,北京上海8家“雕爷牛腩”连开三天免费流水席!庆祝三天!大伙热闹热闹白吃白喝三整天,从中午开餐一直吃到商场打烊……

小编觉得,雕爷真的是满拼的,不过互联网圈也真是奇葩辈出的地方啊,精力就不能放在做事上多一点吗,凡事靠结果说话不就得了。不过,雕爷这人虽然常有惊人之语,但最终的结果往往与他所说的差距不大。那么,就让我们围观下雕爷的挑战吉尼斯吧,看下雕爷最后究竟会不会喝下指甲油。 

以下附上雕爷原文:

新版《想看雕爷喝指甲油吗?》

哎呦喂了,无聊的人咋那么多啊?举报我上一篇“诱导朋友圈分享”……好吧,重新修改后再发,注意!这篇东西,我可没说“请君分享”哈!毕竟,很多人后台给我留言,生怕上篇被删后我顺道反悔,不请免费吃牛腩了呢……

-----------我是“禁止分享”的分割线---------

哈哈哈,赌一把,一会儿你点开左下角的“阅读原文”链接,就知道俺们河狸家正在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之万人美甲趴”!一万人在同一天、同一地点美甲……是否能成功,我也不知道,所以赌一把:

如果挑战失败,雕爷视频直播,喝一整瓶指甲油!

如果挑战成功,北京上海8家“雕爷牛腩”连开三天免费流水席!庆祝三天!大伙热闹热闹白吃白喝三整天,从中午开餐一直吃到商场打烊……

好了,现在你要做的就是点开左下角“阅读原文”,打开后,“用你独特的方式告诉你的朋友”——就是说,你得自己动脑子去干点啥,我坚决没告诉你该咋办,都是你自己想出来的哦——然后截图留存即可,等着1月11日的吉尼斯挑战吧!凭截图,免费吃雕爷牛腩!

对了,如果你来参加下个月11日的“河狸家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不但那天你能免费美甲,还能获得“吉尼斯证书”噢!可能是普通人一生难得一次的参与创造世界纪录的证书!

如果挑战成功,2015年1月12、13、14日这三天免费“雕爷牛腩”流水席,肯定爆满哈,为避免长时间排队还没吃上,千万记得:电话提前一天预定免费座位!只要订到座位,甜品无限续,吃到商场打烊,也没问题!

好了,到底看我喝指甲油,还是你来免费吃牛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