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河狸家万人美甲冲击吉尼斯 凸显行业领军地位

自今年3月份上线以来,国内规模最大的美业O2O公司——河狸家一直以其颠覆性的商业模式备受业界关注和消费者热捧。12月26日,河狸家又抛出一颗重磅炸弹,宣布将于1月11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举办万人美甲活动,冲击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记者了解,1月11日,来自北京和全国其它地区的美甲爱好者将在北京奥体齐聚一堂,现场体验河狸家的美甲服务,预计届时其参与人数将超过1万人。这是在北京首次举办冲击吉尼斯的活动,同时也是美甲行业首次举办这样的活动。起初,这一世界纪录的创造地是悉尼,2011年9月,超过2000名美甲爱好者参与了挑战吉尼斯的活动。随后,这一纪录被迪拜打破,2014年2月,超过5000名美甲爱好者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如果河狸家的挑战吉尼斯活动参与人数超过1万人,将毫无疑问成为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河狸家目前已经在其官方微博、微信等多种渠道开通了现场参与报名通道,据了解,参与者热情之高远远超出主办方的预料,短短一天时间内,就有超过6000人报名。河狸家方面表示,考虑到现场接待能力有限,将有可能提前结束报名。河狸家的创始人雕爷因此也信心满满,在微博中隔空喊话:“干脆玩大点!这次万人美甲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万一没成功,我视频直播喝一整瓶指甲油!如果成功,北京上海8家雕爷牛腩连开三天免费流水席!只要你转发@河狸家这条微博,凭截图就可在1月12、13、14三天免费吃喝!”

河狸家有关人士表示,此次之所以举办万人美甲,挑战吉尼斯的活动,一方面是因为吉尼斯的精神与河狸家的精神比较契合,吉尼斯强调的是创新、挑战与突破,而河狸家自从进入美业O2O领域以来,以其颠覆性的商业模式冲击了原有的行业生态,成为美业领域的创新者和颠覆者,目前稳居美业O2O领域的绝对领先地位。另外,也是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在美甲吉尼斯历史上留下中国的印记。

河狸家是目前国内美业O2O领域规模最大的企业,业务范围涵盖美甲、化妆造型、美睫、手足护理等领域,拥有美甲师数量近2000人,化妆造型师近百人,日均客单量超过4000单,客单价超过150元,远远超过其他竞争对手。也正是由于河狸家具备了如此庞大的规模,才有信心举办此次万人美甲,冲击吉尼斯的活动。

自2014年3月河狸家在国内第一家切入美业O2O领域,推出上门美甲服务后,迅速颠覆了美业行业的生态环境。就美甲行业而言,河狸家砍掉了线下店面存在的价值,否定了与之相关的作坊模式,大幅度解放了美甲师的生产力,重新定义了移动互联时代美甲行业的产业模式。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美甲服务,美甲款式之多在任何一个线下美甲店都无法提供,而所花费的费用仅为线下美甲店的一半甚至更低。而对于美甲师来说,因为河狸家完全不向他们收取费用,收入空间得以大幅提升,只要手艺够好,完全可以在河狸家的平台上获得比之前在美甲店高得多的收益。据了解,目前河狸家已经出现了月入5、6万的明星美甲师。

河狸家由阿芙精油、雕爷牛腩创始人雕爷一手打造,致力于解放天下手艺人,帮助他们打造值得一生守护的个人品牌,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高质、更低价、更便捷的服务。河狸家目前的业务覆盖领域已包含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杭州、等国内一线城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