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新媒体首战跨年演唱会 QQ音乐携“好声音”启动【巅峰对决】

12月27日晚,由QQ音乐联手当然娱乐举办的大型跨年演唱会在深圳体育馆盛大举行,这不止是今年的首场跨年演唱会,更是新媒体首次参与“跨年大战”。当晚,当然娱乐旗下艺人李泉、游鸿明携三季《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多亮、张赫宣、毕夏、余枫、莫艳琳、张欣奕、周深、李维、丁丁、萱萱等作为QQ音乐【巅峰对决】的首发阵容同台PK,现场尖叫声不断,通过网络直播观看的数万网友也乐在其中。据悉,【巅峰对决】是QQ音乐将在2015年重磅推出的全新O2O在线互动演出 + 音乐BATTLE真人秀栏目。

1.jpg

 李泉、游鸿明率三季“好声音”激烈PK

演唱会当晚,韩国新锐男子组合HISTORY以极具活力的表演开场引爆热情,随后,游鸿明带领丁丁、毕夏、张赫宣、余枫、李维组成巅峰队,李泉带领萱萱、多亮、莫艳琳、张欣奕、周深组成绿钻队,两队之间展开了一场激烈的音乐对决。每个队员都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成名曲和最新主打,其中丁丁《爱要坦荡荡》、萱萱《残酷月光》、毕夏《像梦一样自由》、多亮《小情歌》、张赫宣《你把我灌醉》、莫艳琳《平凡之路》、余枫《无所谓》、周深及李维《贝加尔湖畔》等在“好声音”舞台上的经典曲目成为现场PK的“杀手锏”,更是数度引发全场数千名观众集体大合唱,场面十分火爆。而人气歌手游鸿明和李泉的献唱让现场再度沸腾,《我要我们在一起》《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令现场观众欢呼不已。

线上线下畅享互动 QQ音乐“巅峰对决”启动

在当天的演唱会中,QQ音乐还特别设计了“全民K歌”以及“音乐麦克风”等各种有趣的互动游戏环节,数位观众在游戏中获得了由QQ音乐和当然娱乐共同送出的精美礼品。而通过QQ音乐独家直播平台观看的观众们也尽享互动乐趣,送星钻添人气助阵现场PK、抢沙发登大屏赢全场关注、边看边聊隔空互动,玩得比现场观众们还HIGH。

演唱会接近尾声时,线上线下观众共同见证了点灯仪式——QQ音乐【巅峰对决】栏目盛大启动,这是QQ音乐在2015年即将推出的全新O2O在线互动演出 + 音乐BATTLE真人秀栏目。演唱会当晚三季“好声音”们的跨年巅峰PK已经提前点燃战火,让接下来的【巅峰对决】更加令人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