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北京森华易腾举行乔迁仪式 公司发展再迎新台阶

2014年12月24日,北京森华易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在位于海淀区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中心大厦的新办公地址举行了乔迁仪式,仪式现场,众多合作伙伴前来庆贺,表达了一直以来对森华易腾服务的认可及对其未来业务发展的支持。

作为国内领先的IDC综合服务运营商,森华易腾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客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近年,拥有丰富运维经验的森华易腾发展迅速,2013年全年营收破亿后,于今年四月相继成立了广州、上海分公司,开启了其全国立体化运作的战略计划。日前又宣布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北京九云无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协助其更好的进行全国资源布局。

森华易腾在逐渐发展壮大的同时,为了配合业务发展需要,给员工们创造更好的办公环境,于12月24日正式乔迁,从海淀区紫竹院路81号院北方地产大厦搬迁至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中心11层。

新的办公环境必将带来新的起点,使员工在更有激情的办公环境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发挥出最大的工作效率,助力客户高速发展和帮助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